陳漢典晃頭抖腳唱《無言結局》 LULU笑到抱肚子幫撐傘

▲陳漢典和LULU搞笑無極限,搞笑對唱逗笑大批粉絲。(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陳漢典模仿功力一流,他和LULU(黃路梓茵)26凌晨開臉書直播,還粉絲熱情互動,誇張的肢體動作笑翻粉絲。除此之外,他模仿歌手阿吉仔演唱《無言的結局》,令站在身旁的LULU笑得東倒西歪。

影片中,陳漢典模仿歌手阿吉仔,激動地抖動雙肩,晃頭晃手又前傾後仰,並且演唱《無言的結局》,一旁的LULU遞上礦泉水充當麥克風,他認真對著鏡子演唱,女方則站在旁邊張嘴大笑,雙手抱著肚子笑不停,2人都為了直播卯足了全力搞笑,他也在臉書PO文,「沒說我們在直播,沒有說我們在直播,會以為我們真的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漢典和LULU凌晨臉書直播,搞笑對唱《無言的結局》。(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網友凌晨已經被陳漢典、LULU的直播笑翻,晚間又看到2人合唱,尤其是LULU超誇張的笑聲和反應,大讚「笑得好好笑,女神好瘋狂」,還有人形容2大明星搞笑不計形象,「真的很像瘋了」。粉絲喜歡偶像不做作的反應,「好真誠的笑喔!」

 

沒有說我們在直播會以為我們真的瘋了!Lulu 黃路梓茵 綜藝大熱門綜

陳漢典貼上了 2016年1月26日

▲陳漢典凌晨和LULU一起開直播,稍晚又PO出側拍畫面,LULU笑得東倒西歪。(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