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犧牲形象下跪 茵茵曝光晨神「真實面」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出道超過10年,因形象清新、正面,踏入演藝圈以來幾乎沒有負面新聞,被冠上「零負評女神」稱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楷模,她日前參與大陸喜劇競賽真人秀節目《歡樂喜劇人》第2季,為台灣劇團「全民大劇團」助陣,不計形象誇張演出獲得滿堂彩,也讓茵茵、唐從聖大讚超敬業!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依晨在節目上助陣來自台北的「全民大劇團」,演出時表情投入。(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是《全民大劇團》中的成員之一,26日分享錄製大陸真人秀節目《歡樂喜劇人》第2季時,在台下自拍的照片:「你看!是誰~演出實境節目的過程,感受到她的親切隨和和專業,謝謝能夠一起合作。」原來,她所指的人就是特地前來助陣的「晨神」林依晨,分享出對方工作時的「真實面」,大讚對方親切又不失專業的態度及表現,讓從從(唐從聖)也忍不住轉發直呼相當難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茵茵曝林依晨親切、專業的一面。(圖/翻攝自茵茵臉書)

事實上,林依晨日前在《喜劇人》喜劇節目中,為了幫來自台北的「全民大劇團」助陣,獻出婚後第1次的綜藝秀,她與劇團一起演繹1個真實故事改編的戲碼「阿舍想媽媽」,並甩開女神包袱認真演出困惑、驚訝等表情,更一度配合劇情下跪,認真的表現備受稱讚。

《歡樂喜劇人》是1個融合喜劇及綜藝的節目,由趙正平領軍的「全民大劇團」在台灣的演出屢屢受到好評,王偉忠、周杰倫對演出都讚不絕口,不過在第1集的比賽中失利,因此粉絲都希望第2集有了「晨神」加持能夠幫助劇團扭轉劣勢。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