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出包!二航廈電腦異常 旅客大排長龍通關卡千人

▲桃機二航廈發生電腦異常,造成旅客通關大排長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移民署入出境處查驗台電腦26日晚間發生異常,造成旅客查驗通關的速度變的非常緩慢,大排長龍。移民署表示,目前還在了解詳細的原因,出境較緊急的旅客改往公務台通關,並且連自動通關也一度停擺。

在現場的網友見狀PO照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直呼原本1排才5到6個,現在1排破20人了,無奈「越來越多了........」稍晚傳出,通關問題已經在晚間7時5分修復,開始讓旅客正常通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表示,因為桃機二航廈入、出境查驗櫃台的電腦主機,在晚間6時25分時進行了系統例行版更,卻在13分鐘後出現異常,導致通關大幅減速,已隨即加派人力處理,並協助旅客通關,所幸出境旅客並未受到影響。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