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金所炫現身醫院送暖! 溢溫暖笑眼盯病童看

▲金宇彬、金所炫是同公司師兄妹。(圖/翻攝自微博、IG)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宇彬、金所炫是同公司師兄妹,兩人曾一起合作過廣告,當地近期天氣寒冷,他們卻在26日現身兒童病院送暖,被韓媒釋出一張張溫暖盯著病童溢出笑暖的溫馨畫面,頓時為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金所炫現身醫院送暖!(圖/翻攝自韓網)

據韓媒報導,金宇彬、金所炫26日現身首爾兒童醫院送暖,帶著一盒盒披薩分送給病童,隊伍雖然延伸到走廊盡頭,但他們臉上始終掛著溫暖笑容,送上美味食物,並與病童溫馨合照,除了冬天送暖,金宇彬、金所炫也捐出韓幣1億元(約台幣3千萬元)。

另外,金所炫與韓團EXO D.O.攜手合作電影《純情》,青澀的初戀劇情掀起共鳴,尤其是她最後為愛擋罰昏倒的那幕,患上腳疾的揪心劇情,催淚的預告藏滿洋蔥片段,令劇迷喊著想看卻又怕虐心,該電影將在2月24日上映。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