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熊躺著揮掌說「哩來!」 網友:那手勢超專業


▲萌熊揮掌:「哩來!哩來~」(圖/翻攝自imgur/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熊一般給人兇猛印象,不過近來有網友拍到三隻萌熊,其中一隻竟然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翻肚,對著人群「揮掌」彷彿在打招呼,也像在說「哩來!哩來!」其他網友看了也笑說:「那手勢超專業...」


▲「來啊!來啊!大爺,來玩呀!」

超有梗網友蘇膺中分享了一段影片表示,有人拍到一隻「已成精的熊」,四腳朝天翻肚揮手,像是在說:「來啊!來啊!大爺,來玩呀!」粉絲也紛紛留言笑說:「不正經的熊。」「王董欸!哩就固某來啊!緊哩賴坐啊!(招手)」「人扮的,騙不了我的。」「哈哈哈,那手勢好專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也被轉自imgur網站上,熊熊可愛的模樣也吸引超過30萬人次點閱瀏覽,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影片:

最近有網友拍到一隻已成精的熊:“來啊,來啊,大爺,來玩呀”http://imgur.com/gallery/WqhWqb8

蘇膺中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關鍵字: 熊掌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