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化身「蕭師傅」 拍攝現場燈泡壞掉親自換

▲蕭敬騰拍照不敵「睡魔」,在飯店的床上睡著。(圖/華納)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蕭敬騰翻唱專輯《Reminiscence》一推出就獲得好評,發行不到一個月後立馬宣布改版,這次視覺開拔到六星級奢華旅店拍攝,但他一度抵擋不了「睡魔」,躺在床上拍照時竟不小心睡著,卻讓攝影師拍到不少自然的鏡頭;此外,老蕭在房內燈泡壞掉時,也當起「蕭師傅」,熱心為房間換起燈泡,畫面相當有趣!

為了拍攝改版視覺,蕭敬騰也特地前進六星級奢華旅店取景,該旅店充滿濃厚歐式懷舊風格,在這樣的氣氛下,老蕭也因此越拍越進入狀況,最後甚至像是「醉了」般,在拍攝一幕倒臥床上的鏡頭時,因抵擋不了強烈襲來的睡意,直接拍到睡著!然而,攝影師反倒對老蕭的狀態非常滿意,索性就拍起了老蕭的睡臉,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房內拍攝時,同時也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原來,在拍攝時,蕭敬騰就發現自己頭頂上的燈泡開始閃爍,正當大家才在苦惱被打斷時,此刻老蕭二說不說的就跳起來站在床上,直接把壞掉的燈泡拿下來!不一會兒,當服務人員已經匆匆帶著新的燈泡出現時,老蕭甚至還直接幫忙把燈裝上,讓旅店的服務人員受寵若驚!30日蕭敬騰將在台北阪急夢廣場舉辦「Reminiscence」新歌演唱會。

▼燈泡壞了,蕭敬騰還現場幫換。(圖/華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