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特大號咧嘴笑?柴犬Kiwi「哈啾」 網友:突然鼻子好癢

▲你說我笑得開心?鼻子癢癢多辛苦你知道嗎!(圖/奇異狗的花花世界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柴犬Kiwi坐在餐桌旁突然笑開懷,眼睛瞇成一條線,嘴巴還張開開,看起來好開心的真相是「想打噴嚏」!42秒的影片內Kiwi就「醞釀」了4個噴嚏,PO出不到一天就有565次分享,原來Kiwi會不斷「哈啾!」,是因為馬麻在煮麻油雞,酒精飄出來太嗆了。

影片一開始Kiwi張開嘴巴還記得保持形象,撇過頭背對鏡頭「哈啾!」這時馬麻已經被這搞笑的舉動逗笑了,接著Kiwi又抬起頭笑得好燦爛,幾秒中又打了個噴嚏,中間還不斷用粉嫩的舌頭「安撫」癢癢的鼻子,但還是無效,再度露出「燦笑」,眼睛瞇成一條線,連嘴巴都顫抖「哈啾!」最後受不了了跳下椅子想離開,又打了個噴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是隻不正經的汪啊!我只是有個不正經的鼻子啊!(圖/奇異狗的花花世界提供)

Kiwi馬麻把影片PO上奇異狗的花花世界粉絲團,許多人看了都覺得「鼻子好癢啊!」,大家都覺得太可愛了「笑到並鬼(翻過去的台語」,也有人看到自己都忍不住跟著「哈啾」。馬麻說會讓Kiwi醞釀著麼久打噴涕,其實都是麻油雞搞的鬼,Kiwi聞到酒精揮發的味道,才會忍不住一直鼻子癢癢的。

關鍵字: 柴犬狗打噴嚏鼻子癢柴犬打噴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