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捕獲417公斤巨型鮪魚 可做成3000人份生魚片

▲這條鮪魚的體積超大。(圖/翻攝自讀賣新聞)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位於日本西部紀伊半島和歌山縣的勝浦漁港(かつうらぎょこう),24日時捕獲了一條重達417公斤、長2.65公尺的鮪魚;勝浦漁港協會表示,「這是漁協自1949年成立以來,捕獲最重的一條鮪魚,可以做3000人份的生魚片。」而這條大魚最後以209萬日幣(約60萬台幣)的高價被當地的批發商標下。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 捕魚船「第1海伸丸」的船長兒玉洋(児玉博)表示,當時他們在距離紀伊半島海域約180公里的太平洋上捕獲了這條鮪魚,在捕魚過程中,還遇到了機器鏈條斷裂的問題,共花費近1個小時的時間才將魚打撈上岸。據了解,雖然日本其它的地區曾捕獲過更大的鮪魚,但對於勝浦漁港來說,417公斤已經是目前最高的記錄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