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觀光車開進猛獸區突熄火 10遊客和老虎對看半小時嚇壞

▲老虎就在車外咫尺。(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有10名遊客到九峰森林動物園搭觀光車逛猛獸區,然而當天天氣嚴寒,車子就在途中熄火,整車的人都不敢下車,就這樣和周圍徘徊的老虎對看了半個小時。5隻老虎全被趕回圍欄後,園方本來請遊客步行回入口,但大家還是不敢,最後請另一輛車來接駁。

段姓遊客24日早上11點多和家人到動物園玩,觀光車才開進猛獸區沒多久就突然不動了,當時車上有3個小孩和1位孕婦等10名乘客,大家都非常害怕不敢下車,因為大老虎就在車子旁邊走來走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車的人嚇得不敢下車。(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根據《楚天都市報》,動物園市場部的張姓經理表示,觀光車開進老虎區約30公尺時突然熄火,可能是低溫造成柴油供應故障,工作人員馬上請馴獸師把分散在園區的5隻老虎誘導進籠中,然而食物只成功吸引3隻,另外2隻是工作人員開曳引機趕回欄舍,總共花了20分鐘。這時馴獸師告知司機已經安全,司機請遊客走回大門,但大家還是擔心害怕,等到園方派來另一輛車才回到猛獸區外面。

園方澄清當時車外絕對安全,可能是馴獸師和司機的對話讓乘客不放心,懷疑沒有把所有的老虎趕回籠子才不敢下車。遊客離開猛獸區後,園方也退還門票表達歉意。

▼園內總共有5隻老虎,花了20分鐘才全部趕回籠。(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關鍵字: 動物園觀光車遊園車老虎動物園老虎野生動物園猛獸區九峰森林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