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住在這個12歲女孩的耳朵裡? 每天有15隻爬出來

▲螞蟻從耳朵裡跑出來。(圖/翻攝自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12歲的達爾濟(Shreya Darji)去年8月覺得耳朵不舒服,求診後醫師從她耳朵取出10隻螞蟻,而且情況並沒有因此好轉,每天有多達15隻螞蟻從裡面爬出,這也讓從醫32年的醫師直呼「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

據《Express》報導,達爾濟的父母一開始帶她到耳鼻喉科檢查,但情況越發嚴重,最後找上當地權威的專科醫師。醫師賈瓦哈(Jawahar Talsania)將攝影機放入耳內進行檢查,並沒有發現蟻后或是卵的蹤跡,「螞蟻會咬達爾濟,但她卻說沒有感覺到痛;另外,耳朵裡面也沒有受到任何損傷。」

這件病例讓賈瓦哈怎麼也想不透,坦言自己從醫32年,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目前他計畫利用攝影機,持續觀察達爾濟耳朵裡的情況,以解開這個謎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