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教頭誰當合理? 東區甫接任、西區剛歸隊

▲布拉特有可能回來執掌明星賽兵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NBA明星賽2月14日加拿大多倫多登場,但東區龍頭騎士開除總教練布拉特(David Blatt),由魯伊(Tyronn Lue)接任,碰巧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無法連2年執教,且先前創下40勝4負戰績的是代理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讓至今誰執掌兵符仍懸而未決。

截至31日前戰績最佳的東西區球隊教頭,將執掌明星賽兵符,目前在東區獨佔鰲頭的騎士,卻在近日開除布拉特,讓接任執教的魯伊處境尷尬,認為聯盟若讓布拉特榮鷹東區教頭將會是貼心之舉,不過他也對執教明星賽保持開放態度,「畢竟我們全心全意幫助布拉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柯爾確定無法執教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區教頭難產,西區也同樣陷入難題;開季就因背部舊疾動刀,勇士總教練柯爾直到21日才歸隊執教,意味著勇士開季40勝4負戰績是出自代理總教練華頓之手,而聯盟也正在考慮是否邀請華頓加入西區教練團。

不過柯爾上季已執掌明星隊兵符,由於聯盟規定一人不得連2年執教明星隊,因此已非西區人選。NBA官方發言人法蘭克(Tim Frank)則表示,聯盟正在檢視規則,決定最適宜的解決辦法。

另外聯盟也明訂,若該教頭已在上季明星賽執教,下一年將由排名第2球隊教頭接任,而目前西區第2是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馬刺隊。

▲勇士代理教練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明星賽柯爾Steve Ker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