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芝蔴街設「小學英檢報名中心」 受理考生報名

【廣編】
圖、文/芝蔴街美語提供

▲芝蔴街美語設立「小學英檢報名中心」,全台皆可受理考生報名。

於2015年底首度推出的「小學英檢」是由「全民英檢」主辦單位LTTC為臺灣小學生量身打造,並融合臺灣學童生活經驗、學習內容,且參照課綱、「全民英檢」,及國際共同語言能力指標的標準化學童英語測驗,其內容以彩色、活潑的圖片,符合小學生心理、生理、認知的發展,可向上銜接「全民英檢」。

「小學英檢」注重如何使用英文進行整體溝通、理解的能力,成績的呈現上,以正向肯定、鼓勵學習的方式,提供聽、讀、寫和口說各測驗結果,幫助教師、家長及小學生,了解各項能力強弱之處,作為日後的參考依據。芝蔴街美語系統化的教材設計,依據「聽、說、讀、寫」母語學習順序,透過多元特色教學法,讓孩子在全英語的學習環境中自然習慣純正英語發音與口語速度,搭配互動多元的教學方式與階梯式的課程規劃,建立孩子的聽力基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芝蔴街美語設立「小學英檢報名中心」,全台皆可受理考生報名。「小學英檢」測驗分為「筆試」、「口試」,可報考單項或兩項,且報考順序不拘。「筆試」含聽力、閱讀、寫作,「口試」則是以一對一面試,或使用錄音設備評量口說能力。參加資格限年滿6歲~未滿14歲(以報名起始日計算),建議國小高年級學生或學習英語達2年以上者報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