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有新主唱?蕭敬騰零違和融入 晨翔嚇到掉下巴

▲SpeXial是新生代夯團,24日以8人形式表演嗨翻現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偶像男團SpeXial長相帥氣、身材高挑,加上演唱俱佳,吸引許多粉絲追捧,他們24日受邀參加KKBOX風雲榜表演,雖然10缺2,不過因剛退伍的明杰首度回歸,粉絲尖叫聲依舊嗨炸小巨蛋。他們25日突然宣布「加入新主唱」,且該名新人聲音、手勢還激似易恩,引起熱議,連粉絲都倒戈「易恩地位不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 25日於臉書轉發一則短片,8人一字排開,中間卻多了1個不屬於團體的新面孔,他們PO文說道:「那個⋯在這邊宣佈我們加了一位主唱。」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新成員」是歌王蕭敬騰,SpeXial的團名也順勢變成「Spe蕭」,引網友笑說「加入的話唱歌部分會大加分」。

▲蕭敬騰混入充當SpeXial新成員。(圖/取自蕭敬騰臉書)

此外,蕭敬騰也配合地融入SpeXial一起錄製問候影片,並模仿起還在大陸工作的團員易恩,從聲音到手勢都被大讚「超易恩的」,連一旁的晨翔都忍不住瞪大眼睛驚呼「超像的欸」,瞬間引在場人員爆笑,也讓粉絲大呼「易恩地位不保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新的一年 新的團員 大家好我們是~"死盃朽"~

蕭敬騰 Jam Hsiao 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