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角逐國民黨主席 王定宇酸郁慕明:歹年冬,厚肖郎

▲郁慕明透露將投入國民黨主席補選,並會在26日接受訪問。(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5日張貼黨主席補選公告,目前已有5人表態參選。新黨主席郁慕明24日卻也向平面媒體透露,將出面角逐國民黨主席補選,引發外界熱議。民進黨新科立委王定宇25日直言,國民黨人才濟濟,連外頭都有人要搶選黨主席,簡直是「歹年冬,厚肖郎」。

國民黨敲定3月26日舉行黨主席投開票,並將在26、27日受理領表,目前國民黨已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李新及剛在桃園連任立委的陳學聖等5人表態參選。

令人意外的是,郁慕明24日也透過平面媒體表達參選意願,讓外界質疑身為新黨一員的他要如何投入國民黨主席補選?他則發聲明指出,參選國民黨主席是件嚴肅的事,不只是他有沒有國民黨黨籍的問題,而是有更深的意義,也將在26日公開接受訪問。

對此,王定宇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真的是人才濟濟,「都『濟』到外頭去」,新黨主席跑來參選國民黨主席之舉也讓他感到相當疑惑,「乾脆叫你們共同的習老大來做就好」,這奇特的消息也讓他聯想到台語俗諺「歹年冬,厚肖郎」。

▼王定宇認為,新黨主席角逐國民黨主席會有黨籍問題。(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