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輕問「這19年來睡得好嗎?」 景美殺人案宣告破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山警第二分局、刑事局破獲19年前的景美強盜殺人案!當年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一間電腦維修店的老闆娘,獨自一人顧店被人砍20刀身亡,店內6萬元也被人拿走。警方只採集到一枚血指紋,案情懸宕19年後,終於透過最新指紋技術,將當年才15歲、目前已經34歲的饒姓嫌疑人逮捕。

民國86年4月8日晚間7點多,一名嫌犯闖入景美街一家電腦維修店,將老闆娘砍20刀死亡,搶走現金6萬元逃亡至今。當年,現場僅留下一枚血指紋,警方追查數月沒有結果成為懸案。

近日刑事警察局透過最新指紋辨識技術,比對當時採到血指紋,一查發現住在新北市新莊區饒姓男子涉重嫌,24日晚間8點多,由檢察官率文山警第二分局、刑事局上門逮人。一到現場警方只輕聲問了一句「這19年來睡得好嗎?」饒嫌當場一臉驚恐,立刻坦承犯行。

由於饒姓嫌疑人當年犯案未滿16歲,相關動機仍待檢方釐清,全案已依強盜、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