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兵役體檢「同學你昨天有打手槍?」神準猜中笑倒網友

▲網友分享體檢經驗,讓很多人笑翻天。(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非本文當事人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兵役體檢的經驗,引起網友熱議。他表示自己跟朋友在檢查男性生殖器時,友人被醫生神準猜到「同學你昨天有打手槍吼?」讓他們相當驚訝,醫生這樣轉一圈就可以看出來,當場立刻坦承「醫生你怎麼知道」,但結果竟然是因「衛生紙」露了餡。許多網友看了笑倒,直虧「別拖朋友下水,明明是你!」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一PO出就笑翻一堆人,貼文40分鐘吸引40000多人按讚。他寫道「以前跟朋友一起去兵役體檢的時候,到了檢查男生小寶貝的那一站時,醫生把朋友的雞雞拿起來轉了一圈,然後仔細檢查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醫生突然開口說,「同學你昨天有打手槍吼?」朋友下了一跳直說「醫生你好神!你怎麼會知道?」只見醫生回說「因為你的X頭上面還黏著衛生紙。」

許多網友看了笑到翻,直說「突然有畫面」、「一堆人秒懂」、「別騙了,你就是你朋友」、「哈哈哈哈笑死」、「還好我都用濕紙巾」,還有人開玩笑說「我當初檢查時,醫生叫我把東西放桌上,沒跟我說是指報告,所以我就把老二放他桌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