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佳宜OUT!時尚簡單馬尾辮營造新氛圍、擄獲男友心!

▲沈佳宜OUT!時尚簡單馬尾辮營造新氛圍、擄獲男友心。(圖/翻攝自cosmopolitan.fr)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男友在年輕的時候身邊多少都會有這樣的一號人物,沈佳宜,那是年輕時的印記,當年紀漸長,這記憶將成為男生心中不可玷污的回憶,每當想起時,畫面中浮現的,一定是沈佳宜的馬尾、纖細的頸部、回眸的笑臉。

女孩們別氣餒!小編知道女孩們除了要時常與男友心中的沈佳宜對抗,還要滿足男友對長髮的慾望,更要時常變化馬尾造型,露出性感而清爽的頸部,讓男友常保新鮮,但女孩們,馬尾不是只有一種選擇,小編貼心整理10大簡單、時尚且好上手的馬尾辮教學,變化造型不再只是滿足男友的渴望,而是要時常為自己營造不同清新感的氛圍,該讓男友緊張一下了,是吧!

第一款

這一款適合中短髮女孩,頭髮長的女孩會有一種沉重感,不建議歐。首先,先將頭髮分3個等分,將髮量最多的中間部分先綁起來,兩側髮量平均少量的抓起往後交叉,沿著中間的髮圈繞一圈,用小黑夾固定,一個優雅低馬尾的造型就完成了!這類造型,約會的時候最合適啦!既優雅又知性。

▲適合中短髮女孩,頭髮長的女孩會有一種沉重感,不建議歐。(圖/翻攝自mispeinados.com)

第二款

還在用橡皮筋綁馬尾?讓妳的長髮成為妳的頭飾吧!在清爽的馬尾辮中,加入一點甜美的元素,看似困難的馬尾,步驟超簡單,結合了蝴蝶結的元素後,搭配蓬裙、短版婚紗都合適!蝴蝶結控女孩們快試一試!

▲蝴蝶結控女孩們快試一試!。(圖/翻攝自hairpush.com)

第三款

百搭低馬尾髮型,綁低馬尾切記一定要讓後腦勺有一點蓬度,所以將頭髮分好上下兩層後,抓起上面那層用梳子稍微刮蓬,再從兩側抓少量頭髮往後扭轉,將後腦勺刮蓬的頭髮固定後,再跟剩下的頭髮一起綁成馬尾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囉!

▲百搭低馬尾髮型。(圖/翻攝自longhairstyleshowto.com)

第四款

這款是將辮子與馬尾結合,首先將頭髮分成兩個部分,接著將上層集中梳向左側或右側,再編出略寬的辮子,最後與下層頭髮結合綁在後腦勺中間處,一個俏皮的馬尾就成型囉。

▲這是將辮子與馬尾做結合的款式。(圖/翻攝自sussle.org)

第五款

這樣的側邊馬尾也是優雅好搭的款式,重要的是編織也簡單,約會、聚餐、參加婚禮都合適。先以慕斯將頭髮梳整齊後,全部梳往同一側,分成兩部分打兩個結,拉緊後再以小黑夾固定,最後將髮尾梳蓬就完成囉!

▲優雅好搭的款式,約會、聚餐、參加婚禮都合適。(圖/翻攝自prettydesigns.co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第六款

這一款與第一款相似,但手法進階了一點,與第一款相似的部份是,將頭髮分三等分後,中間頭髮綁成低馬尾,變化的部份是,將固定在兩側的頭髮再各分兩層,往後扭轉至馬尾處,沿著髮圈後再以髮夾固定,重複幾次至將頭髮收乾淨,就大功告成囉!

▲與第一款相似,但手法進階了。(圖/翻攝自hairromance.com)

第七款

紅毯名人最常見髮型之一,幹練又時尚,超適和長直髮女孩,一定要學會的啊!整體看起來乾淨、俐落,髮質也有一種滑順感,是具現代感又時尚的造型。將頭髮分成三個部份,兩側以1:9的方式分邊,梳順後往後纏繞在馬尾上的髮圈處,最後噴上定型液,保持表面的光亮。

▲紅毯名人最常見髮型之一,幹練又時尚。(圖/翻攝自marieclaire.com)

第八款

擔心頭髮不夠長,綁高馬尾沒氣勢?小秘訣教給妳,第一步驟將頭髮分成上下兩部份。分別刮蓬後,分別紮起來,最後順著放下來,一個長馬尾就出現啦!一個小秘訣製造長馬尾錯覺!

▲一個小秘訣製造長馬尾錯覺!。(圖/翻攝自buzzfeed.com)

第九款

喜歡飄逸自然系的女孩看這裡!首先將最上層頭髮刮蓬,再從上而下依序抓取適當髮量往後扭轉,左右交錯固定後就完成囉,隨興帶點凌亂,黑髮女孩也能輕鬆駕馭,整體超耐看,小編超喜歡。

▲喜歡飄逸自然系的女孩看這裡!。(圖/翻攝自oncewed.com)

第十款

簡單馬尾上做變化,先綁一個高馬尾,再將馬尾分成中間與兩側,交錯包在馬尾裡,每隔5公分處以黑色髮圈固定,綁完之後就會呈現魚骨狀的大辮子,最後再將辮子間拉開拉蓬,既活潑又俏皮的馬尾完成啦!

▲活潑又俏皮的馬尾完成啦。(圖/翻攝自bloglovin.com)

喜歡嗎?巧手動一動就完成,試試看為自己營造新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