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被放鴿子怒刪男友遊戲裝備 她接到「分手」電話

▲上網幾乎成了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女子與男友約好看電影 沒想到對方因為玩遊戲把約會忘得一乾二淨,她氣得登錄遊戲帳號,把所有裝備刪掉。「你曉不曉得這些東西我花了多少心血?」男友大發雷霆,並提出分手。

根據《都市熱報》報導,24歲女子張佩妮在江北一家私人企業擔任行政管理人員,大她一歲的男友劉文則是公務員;上周,兩人約好周六一起看電影,她早上一起床就開始梳妝打扮,結果打了好幾通電話,男友才接。

張佩妮得知男友又打了一個通宵的遊戲,把約會完全忘了,她很生氣,於是登錄男友的遊戲帳號,把所有裝備刪掉。當晚,她接到男友的電話。「你曉不曉得這些東西我花了多少心血?」男友掛電話前說「分手」。

劉文受訪時強調,這些東西是他兩年的心血,「沒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就有這些裝備了,現在她居然為了一次『放鴿子』,就把它們統統刪了。」他損失了上萬元人民幣,要重新收集已經不可能。他覺得女友太任性,這件事算是個導火索,所以才選擇分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