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慾強但不敢嘗試 高三處女:很想試試看到底是多爽...

▲女高中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性教育的普及,兩性關係成了課堂上認識自己的重要一環,不過對一些台灣人來說,「性事」和「性需求」仍難說出口,對性也存在著錯誤觀念。就有位高三學生妹上網求助,自稱性慾強卻不敢嘗試,心中卻一直有著「想試試看」的念頭,盼眾人能給她建議。

一名高三學生妹日前在「靠北性事2.0」貼文,自稱還是處女但「性慾很強」,每次看到連續劇中的親密畫面就會開始濕,但她根本不敢嘗試,「連手指頭都沒有過」。她很煩惱,因為一直想試試看到底有多爽,因此求助網友,列了3點疑惑,「第一次真的會很痛很痛嗎?」「男人會喜歡濕的嗎?」「要怎麼樣才能解決性慾強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發揮幽默本事打趣回應,「姐姐的苦瓜園歡迎來參觀喔,喜歡可以購買回家使用」、「你下面裝水龍頭喔,關緊一點吧,放太多水水費會很貴哦」、「你也才剛考完學測而已吧!乖乖去用你的備審」、「首先你可以先認識我」。也有人認真給建議,「男人當然喜歡水多的,但是不要多到沒有摩擦的感覺,妳可以試著刺激陰蒂自慰,達到你所謂的爽!」

 

#靠北性事14649我現在高三 性慾很強 還是處女 每次看個連續劇的親密畫面就開始濕了我根本不敢嘗試 連手指頭都沒有過可是我真的很想試試看到底是多爽請問:第一次真的會很痛很痛嗎?男人會喜歡濕的嗎?要怎麼樣才能解決性慾強的問題Time Submitted: Wednesday, 01/13/2016, 09:12 PM

靠北性事2.0 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