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民進黨承諾 張善政從「不留任」改口接閣揆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25日確認接下閣揆,對比16日內閣總辭時強調不會留任似乎自相矛盾,張善政表示,當時不確定新國會能否給內閣適度尊重、5月20日政權交接前無事可做「浪費青春」,他幽默說「雖然我們也都不年輕」,既然民進黨已經承諾不會刻意為難閣員,原來的顧慮也沒有了,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媒體詢問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是否疏忽民進黨重點項目,張善政強調,總預算最後拍板項目與額度是在7月份,不會有民進黨施政項目缺編預算問題。張善政並說,新內閣依法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

而國營事業、公股行庫人事交接時程,即將接任副院長的國發會主委杜紫軍表示,國營事業預算與人事依照規定凍結,之後交由新政府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