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另類機智!黑色法鬥拚命纏著玩 小偷忘記偷逮個正著

▲法鬥讓小偷玩得入迷,警察直接上門把小偷帶走。(圖/翻攝自Udom Rak貼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沙繳府一隻黑色鬥牛犬靠牠的「機智」抓到小偷,牠和小偷愉快地玩耍,直到媽媽回來發現報警,結果小偷不但沒偷到東西,還被逮個正著。飼主Udom Rak把事情經過PO上臉書社團,許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大讚真是隻好狗!

表示,小偷20日潛入家裡,當時只有爸爸和狗狗在家,小偷先用藥物把爸爸迷昏,就打算進到屋裡行竊,但是狗兒以為是來家裡玩的客人,便熱情地「招呼」起來,開心地玩了起來,無意中困住對方。小偷也因為和狗兒玩得很開心,根本忘記要偷東西,最後媽媽回到家發現宵小入侵,連忙打電話報警,便逮個正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dom Rak對愛犬的「足智多謀」感到非常自豪,許多網友也稱讚「真是太厲害了」。

關鍵字: 法鬥狗抓小偷小偷闖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