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男向明星貓熊添添下戰帖 布偶裝滾雪讓祖克伯也按讚

▲Jeffrey Perez翻出貓熊裝和添添比萌。(圖/翻攝自Jeffrey Perez、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 and Conservation Biology Institut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馬里蘭州的Jeffrey Perez看到大貓熊添添在雪地裡打滾的可愛影片,決定「挑戰」,讓網友評評誰比較萌,只見他穿著一整身貓熊裝,跳到厚厚的積雪裡左右翻滾,時而抱頭時而摸腳,100%模仿添添的動作,雖然很賣力,但是大家都認為比起添添的可愛,這則是充滿滑稽的「笑果」,連臉書創辦人祖克伯都按讚認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effrey Perez非常賣力地模仿。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23日發布明星貓熊添添在雪地裡翻滾的影片,至今已有超過5362萬次觀看,添添興奮地在厚厚的積雪中翻滾、抱頭再吃吃腳,陶醉得不想停下來,樣讓網友說看了真是太紓壓了!

▼添添看到雪興奮過頭,超級享受。(圖/翻攝自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 and Conservation Biology Institute臉書)

Jeffrey Perez決定趁世紀大雪之際對添添「下戰帖」,他從衣櫥裡挖出貓熊裝,整套穿在身上,便出門倒在積雪裡,左翻又滾,用手抱住腳,再抱住頭,完美複製添添的超人氣影片,馬上獲得迴響,連祖克伯都按讚!他說等雪融化之後,要穿著這身貓熊裝到動物園親自和添添見面,並且看看最近初登場的5個月大貓熊寶寶貝貝。

 
Jeffrey Perez 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關鍵字: 貓熊添添Jeffrey Perez祖克伯滾雪積雪大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