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腿柯基站起來也太萌!畫出動物隱藏性格的繪本風插畫

文/妞新聞 栞

不知道電腦前的妞妞們是否跟妞編輯一樣,偶爾喜歡翻閱那些簡單平實的童書繪本。雖然文字構成的故事淺顯易懂,但生動活潑的插圖卻是讓人一再流連,完全捨不得放下書本呀!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插畫家名為Varya Kolesnikova,來自俄羅斯的他擅長各種動物以及人物的繪製,柔和又缺乏稜角的畫風使得他的作品看起來清新又療癒。現在就一起來欣賞吧!

透過淡雅的色調與細緻的筆觸,這隻若有所思的柯基如果下一秒開口說話可是一點也不稀奇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隻胖貓躺著曬太陽不奇怪,但…那隻鱷魚是怎麼回事?

妞編輯特別喜歡Varya Kolesnikova筆下的浣熊,看牠假扮邱比特對獅子王惡作劇的樣子,是不是很逗趣呢?

換了副造型的浣熊先生,突然變成特種部隊小尖兵。(有人發現牠的頭盔、背槍還有手榴彈都是廚房裡就能找到的東西嗎?)

為什麼巴哥的表情可以這麼無辜,這麼療癒!(巴哥瘋粉已融化)

大家快看!浣熊手上拿的不正是麵包嗎?(完全印證本篇標題的大膽猜測)

除了動物外,Varya Kolesnikova的人物畫也非常值得一看,充滿特色的骨架與人物造型讓你一看就無法忘懷。

頭部圓圓、四肢纖細的畫風也是他的人物特色之一。妞編輯特別喜歡這幅作品中,女孩髮型與服裝的設計。

因為經過創作者刻意變形的緣故,他的繪畫世界變得有些稀奇古怪,卻充滿著吸引力。

猜得出來這幅畫是在描寫哪一部經典童書嗎?

除了形狀特異,主題通常也會與奇幻素材結合,因此整體畫面經常張力十足。

以上11幅畫作中,你對哪一張最印象深刻呢?如果看得無法自拔,那麼可以前往Varya Kolesnikova的作品集網頁多加深入了解吧!在欣賞他的畫作的過程中,每位觀眾的想像力潛能幾乎都會大爆發,一邊觀賞還會一邊替作品編故事。各位妞妞們也會這樣嗎?

Source:paskamarja - behance

【延伸閱讀】
喵星人幫狗大爺刮鬍渣!手機也能創作出插畫與生活作結合的藝術品
看完好想住在森林裡!畫家筆下的夢幻治癒系動物

關鍵字: 妞新聞柯基插畫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