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燒炭取暖一氧化碳中毒! 宜蘭一家3口已死亡8天

▲3人不幸死亡。(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天寒傳出悲劇!宜蘭縣三星鄉一家3口昨天(24日)傳出疑似在家燒炭自殺,報案的是家住台中的葉姓女子,因為和父母與弟弟10多天沒連絡,請警方協尋,警方破門後發現3人已經死亡,旁邊有炭火盆,推測可能是自殺,不過檢警今天上午相驗,發現3人是因為天冷在家燒炭取暖,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死亡,已經排除他殺。

葉女因為10天連絡不上家人,請警方幫忙,警方到場後發現門窗緊閉,破門後發現3人倒在2樓,其中父母倒地、有智能障礙的弟弟則臥床,旁邊有炭盆,起先不排除自殺,但檢警今天相驗後發現,3人死亡時間約8天,炭盆裡有3個沒有燃燒完全的木炭,而經調查,並沒有欠債等經濟狀況,父母沒有生病、生性也很樂觀,現場沒有遺書。

葉女則表示,「以前家住新北市時候會燒炭取火,後來舉家搬到三星鄉,我嫁到台中之後,就很少回家不太清楚,不過有聽親戚說,父母節省不用電暖器,還一直用炭火取暖。」檢警也將採集遺體殘存血液,調查是否有服用安眠藥,不過初步判定是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而窒息死亡,已經排除他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