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跟女同事告白 男被打槍就「撲倒」想直接性侵

▲小龍意圖性侵女同事,還藉口自己是在夢遊。(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龍和女同事在合租一間屋子,雖然兩人就住在隔壁,但平時並沒有太多交流,也不太熟識。18日凌晨,小龍突然衝進女同事的房間表白,但女同事非常直接的拒絕了他,被拒絕的小龍就把女同事直接撲倒在床上想強暴她,事後被警方逮捕,還說自己是在「夢遊」,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根據《中安在線》報導,小龍和女同事因為在同一個飯店工作,所以被公司安排合租一間屋子,並且分成兩個房間住,不過雖然生活上有許多相同的地方,兩人卻不太熟悉對方。18日凌晨,女同事準備鎖門就寢,小龍竟然趁門還沒關上時突然衝進去,還對女同事告白,原來小龍已經暗戀女同事一段時間;但是女同事跟小龍根本一點都不熟,就直接了當地拒絕了小龍,並大聲地要他離開房間

不過,被拒絕的小龍不但不離開房間,竟然還衝向女同事,大力的把她撲倒在床上,想直接性侵女同事。幸好在女同事激烈的反抗下,小龍沒有得逞,悻悻的然地返回自己的房間,得脫狼爪的女同事也趕緊撥電話報警。

更荒唐的事情在後頭,警察趕到現場時,發現小龍竟在床上睡得鼾聲大作,且在面對警方的詢問時,還裝的一副毫不知情的樣子,狡辯道,「我不知道自己剛才做了甚麼,我剛才是在夢遊。」不過經過警方連夜的審訊後,小龍還是承認自己意圖強暴女同事的事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