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前夕 丁守中仍憂寒害農損 網讚:4年後再見

▲丁守中呼籲,社福醫療及農政單位密切注意農損及飢凍傷亡問題。(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歷年最強寒流報到,讓全台處處出現雪景奇觀,也讓民眾開啟「追雪」行程。對此,國民黨立委丁守中24日晚間在臉書上提到,電視新聞都在報導民眾對雪景的驚奇,但他想到的是奇觀後的農損與飢凍傷亡,「雖屆離職前夕,仍要籲請有關社福醫療及農政單位密切注意」。讓網友紛紛留言:「好立委,4年後再見」。

霸王寒流讓全台各地都飄起雪花,面對這樣的奇觀,丁守中24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擔任立委23年,現在是最後一週無會期的任職,適逢破近50年紀錄的超級寒流報到,新聞都在報導民眾追雪,但他出於職業生涯慣性,反到開始擔憂美景奇觀後的農業損害與飢凍傷亡。

丁守中是國民黨政壇老將,2016大選挑戰8度連任失利,敗給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丁守中提到,雖然即將離職,但仍要呼籲有關社福醫療及農政單位密切注意貧病老年慢性病受凍寒之加強訪視照顧,以及相關受寒害農損之補償。網友紛紛讚賞:「你沒當選好可惜」、「 能適時憂心民眾的好立委」、「再接再厲,加油」。

▼不少網友留言力挺丁守中,要他4年後再戰。(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