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開唱從台下竄出洩女王霸氣! 笑喊羨慕《歌手4》

▲A-Lin開唱超霸氣。(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A-Lin(黃麗玲)演唱技巧優秀、嗓音渾厚磁性,參加歌唱比賽《我是歌手3》表現優異,在陸知名度大漲,她24日參與「KKBOX音樂風雲榜」盛典,直接從台下觀眾群竄出,穿著短褲、直長髮披肩的打扮,外洩女王的霸氣姿態,令粉絲驚喜連連。

A-Lin近期正忙著舉辦《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每周都在當「空中飛人」於各地四處穿梭,特地為了風雲榜推掉原本商演計畫,不辭辛勞返台演出,還安排從觀眾席竄出的歌唱開場橋段,唱著招牌情歌《大大的擁抱》、《more like me》、《Gentle women》及《做我自己》等四首歌重新編曲演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開唱受到網友狂讚「女王霸氣」。(圖/記者季相儒攝)

規模宛如演唱會般的精彩,A-Lin受到網友狂讚「女王霸氣」,她解釋其實在黑幕一打開的那瞬間,她有一直在心中默唸「我是Queen、我是Queen」,但也因為太興奮導致有幾個音沒唱好,而曾參賽歌唱比賽《我是歌手》的她也談起該節目,笑喊「很羨慕第四季的休息室變大了」,不過,她也談到參加比賽性質的節目抗壓性變大了,「因為要對抗網路上的酸言酸語。」例如,她只要一提到家人就會戳中哭點,沒想到遭網友嗆「那麼愛哭,不如去當台下會哭的觀眾好了。」

▼A-Lin羨慕《我是歌手4》。(圖/記者張一中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