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廷廷頂光頭彈鋼琴帥炸 背後原因曝光

▲MP主唱廷廷頂著光頭彈鋼琴現身。(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24日以6人合體的方式登上KKBOX風雲榜演出,這也是主唱嘎嘎在31日離團前,最後一個大型表演。另一個主唱廷廷因身體狀況不佳休息,也終於頂著光頭現身,而他剃光頭的原因也隨後曝光。

►►►看更多MP魔幻力量合體新聞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P六人在台上合體的畫面將成為歷史。(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來最近主唱廷廷最近剛好在閉關休息,之前頭髮染燙太多,因此決定剃光讓頭髮重長,沒想到突然需要上台,但卻意外地變得更帥氣。演出後,6人分別在台上致詞,凱開表示「謝謝MP Family,以後MP會做出更好的音樂給大家!」

即將在31日退團的MP主唱嘎嘎則說,「謝謝,謝謝像家人一樣的五個兄弟,謝謝最重要的MP歌迷,一路支持我們的人,還有我最愛的相信音樂,大家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給MP魔幻力量一個機會,繼續支持,期待我們會做出更好的音樂。謝謝你們,謝謝大家。」下台前他們還大喊:「我們是MP魔幻力量!」

進廣告後,主持人佼哥嘆了一口大氣,也多給MP時間和台下觀眾講話,DJ鼓鼓哽咽地說,「6年時間做了很多音樂,安慰很多人的心,今天我們有自己有一關要過,我們一定會熬過去。」台下歌迷也跟著紅了眼眶。雷堡則表示,「雖然嘎嘎要離開我們,但他永遠都是我的好兄弟、好朋友。」

嘎嘎也補充說,「今天在這邊我很開心,我很珍惜每一次舞台,不管未來會怎樣,過程中可能做了不好的事情、錯誤的事情,但希望大家可以記住我們六個站在舞台上。」接下來2月MP將會進入休息期,以做出更好更棒的音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