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首度拉嫩女友放閃撈金! 甜曝準婆媳熬湯互動

▲鄭嘉穎和小21歲女友陳凱琳一起現身公開活動,甜蜜互動閃瞎眾人。(圖/CFP)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型男演員鄭嘉穎外型帥氣,2011年演出《步步驚心》中「八爺」一角,從此爆紅兩岸三地,46歲的他和23歲的陳凱琳因戲熱戀,2人從曖昧到公開熱愛,相差21歲的「父女戀」成為話題焦點。而他早前傳出想婚意願,但是被準岳父打臉,小倆口24日首次一起現身公開活動,他更透露過年將前往女友家拜年。

據香港《明報》報導,鄭嘉穎和陳凱琳戀情轉趨高調後,首度以情侶檔之姿參加公開活動,遊戲中女友餵他吃蓮藕,表示「佳偶天成」的意思,女友接著還幫他圍上白色圍巾,對方還故意打了一個蝴蝶結,俏皮舉動逗笑全場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嘉穎日前帶陳凱琳參加朋友婚禮。(圖/CFP)

鄭嘉穎和女友在受訪時表示,能夠一起出席活動心情很開心,只是偶爾一次就好了。除此之外,他也提到過年會去拜訪女友陳凱琳的父母,而且自己的母親很滿意小女友,並說媽媽根本沒經過他就主動熬湯給女方喝,透露準婆媳互動很熱絡,小倆口互動更是閃瞎眾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