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包袱是啥?林依晨出演喜劇真人秀 跪地尖叫都來!

▲林依晨跟趙正平都出演大陸喜劇真人秀。(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被網友封為「零負評女神」的林依晨出演大陸喜劇競賽真人秀節目《歡樂喜劇人》第2季,引起大陸網友關注。該節目上一季末司儀郭德鋼就曾對名次墊底的「全民大劇團」表示「下期有驚喜」,果然現在就帶來林依晨出演的好消息,而演技備受肯定的林依晨拋開偶像包袱獲得好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依晨演出真人秀沒在管偶像包袱。(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林依晨演出過多部偶像劇,從最經典的《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一直到《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電影方面近期也有《追婚日記》的杜拉拉,每個角色演來令人喜愛又印象深刻。林依晨因《惡作劇》在大陸打開知名度,人氣直線竄升,她將助陣「全民大劇團」,無疑是為該參賽隊伍打了一劑強心針。

該節目賽制改變,其中一項就是能邀大咖助演,而林依晨作為首位到該節目的演員還相當放得開,博得在場好評。林依晨跟「全民大劇團」共同演出一個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作品,只見她拚了命跪地、尖叫樣樣來,完全沒有偶像包袱,陸媒還用「人來瘋」形容超敬業的林依晨。

▲林依晨敬業態度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