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下冰霰造假!咖啡店老闆吐真相道歉 網:有事嗎?

▲許巴魯針對自製惡作劇假雪影片致歉。(圖/翻攝自宿天空 Life in the sky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泰武鄉23日傳出下冰霰消息,由於在台灣南端,也引起許多人關注。不過,貼影片的「宿天空」庭院咖啡主人許巴魯24日出面道歉,原來一切是造假,許巴魯表示是Kuso的遊戲,沒想到吸引很多民眾上山來看冰霰,影片中的「冰霰」只是從冰箱刮下來的冰屑。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網路23日晚間傳屏東泰武、來義和霧台鄉有下冰霰或雪照,許多民眾驚喜台灣南端竟然有疑似雪的蹤跡,1間「宿天空」庭院咖啡自拍影片說,拍到冰霰佈滿樹葉上,並說「老泰武」可能早已經下雪了。許多民眾聞訊紛紛衝去看,沒想到特地上泰武鄉新登山口及霧台鄉等下雪的結果,都敗興而歸。一名網友更忍不住說「根本就是上去淋雨的,剛剛上去,只有雨沒雪!」

對此,「宿天空」庭院咖啡主人許巴魯24日出面致歉,他表示「其實這個影片不是真的雪,也不是冰霰,在此要致上最沉重的道歉,製作影片的動機,原本只是KUSO惡作劇,沒想到以為很有趣,卻造成大家期待,甚至造成上山人流,許多人覺得被耍,對此,要致上非常沉重的歉意。」、「這是我個人行為,造成困擾很抱歉。」至於葉子上冰霜是冰箱刮下來的,草地白茫茫一片的大雪紛飛景象,也是因為是因為監視器上夜視功能效果。

許巴魯說,願負起任何可能會擔負的社會責任,並自拍影片向大眾道歉。許多網友看了傻眼,有人罵說「總之欺騙就是不應該!希望你記取教訓!不要讓好好的店被黑掉!」、「有事嗎你?怎麼可以誤導呢!大家都很認真欸!沒下就沒下也沒關係啊!欺騙是很不應該的!希望你記取教訓!」、「害大家滿懷期待都跑上山,真是ooxx」、「害我浪費二個小時的時間!」、「害大家白跑一趟,真的不好笑。」

但也有感受到許巴魯的誠意說「你的道歉勇氣可佳」、「沒關係啦~搞不好晚上真的就下雪了!」、「知恥近乎勇」。

喵 (^ω^)此影片並非真實霜或霰,造成社會大眾的期待落空,巴魯除了道歉並願意負起任何可能須擔負起之社會責任。

宿天空 Life in the sky 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