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體虛分手後狂生病 花6個月走出情變接近大自然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阿諾先前首次參與八點檔演出,殺青後卻大病一場,連續數天發燒,最近好不容易復原。她有感於工作忙碌,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日前探訪原住民部落,遇到身體硬朗的百歲人瑞,讓她決定好好調整作息,回歸正常生活。

▲阿諾到原住民部落探訪百歲人瑞。(圖/艾迪昇提供)

阿諾日前受邀主持湖北衛視初一特別節目其中的一個單元,介紹台灣原住民的過年習俗,到苗栗泰安鄉泰雅族部落探訪「國寶級的紋面原住民阿嬤」。阿諾向阿嬤請教如何保有健康的身體,阿嬤笑說:「沒什麼秘方,就是多走路,多接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寶阿嬤把散步當運動,每天起床後讓兒子帶她去露營的地方,她就獨自在那發呆或是跟來露營的遊客聊天,有時會在山上睡個午覺,一直到傍晚再自己搭車回家,生活很愜意,主要就是作息正常,她也勸年輕人還是少熬夜。

阿諾平時因為工作忙碌,整天繃緊神經又很少接觸大自然,聽了國寶阿嬤一番話,當下決定要好好調整一下作息,希望可以盡可能早睡早起,難得到山裡看見寬廣的山景,讓她頓時有大放鬆的感覺,雖然山上有些霧氣,但清新的空氣,讓整天工作起來都特別舒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