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明杰退伍首次回歸! 晨翔小巨蛋台上褲檔破啦

▲SpeXial表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各個長相帥氣、身材高挑,加上會演戲、唱歌、跳舞,吸引許多少女粉絲追捧,他們24日受邀參加KKBOX風雲榜表演,拿著麥克風又唱又跳展現歌唱實力,加上此次表演是成員明杰退伍後首次回歸,尖叫聲嗨炸小巨蛋。

SpeXial於2016年再度參戰KBOX風雲榜,吸睛力十足的他們連續帶來三首舞曲,分別為《貼身》、《Dangerous》及《犀利Gir》,動感唱跳的舞台嗨翻現場,特別的是,這次演出也是團員明杰繼退伍後正式回歸,一現身即讓現場粉絲驚豔不已,他不但將舞蹈重新練了一遍,也與團員重新培養默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晨翔跳舞跳到破褲了。(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外,表演還出現了一樁意外,晨翔大動作唱跳太認真,竟不小心把褲檔撐破,而同樣曾在台上破褲的林俊傑(JJ)一發現此景,立刻上前握手調侃「歡迎加入破褲行列」,爆笑對話令人噴飯。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