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徐佳瑩經紀人」老婆飛不停 鍾承翰褒湯人肉慰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歌手LALA徐佳瑩歌聲清新嘹亮,最近受邀到大陸參加音樂節目《我是歌手4》,開播首集就拿下冠軍,馬上成為大陸詢問度最高的歌手。雖然日前名次掉落,鏡頭也有帶到經紀人面容緊張;而鍾承翰24日出席公視《一把青》記者會,也表示相當心疼身為LALA經紀人的老婆,台灣大陸來回奔波工作。

▼鍾承翰難得賣萌。(圖/公視)

鍾承翰24日出席公視《一把青》記者會,談到經紀人老婆欣怡,因為LALA開始上《我是歌手4》,幾乎每周都要飛對岸,即使很疲憊,也要打起精神工作。對於LALA這周表現,鍾承翰讚她一直以來唱歌都很清新,老婆也沒有特別反應,累到忘記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承翰愛妻目前是徐佳瑩經紀人。(圖/翻攝YouTube)

而老婆前天飛回台,鍾承翰也立刻煲熱湯給她喝,也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巨蟹座的他自嘲:「反正現在沒戲,就好好整理家裡。」貼心舉動和《一把青》戲裡的小顧如出一轍,也被連俞涵誇讚:「真的是時代暖男啊!」

▼鍾承翰高大帥氣,又相當顧家。(圖/公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