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兩樣情!米可白想拿果醬挖雪吃 朱蕾安一週沒洗澡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視新八點檔《加油!美玲》演員米可白、王凱、朱蕾安及小甜甜,面對10年來最強寒流展開禦寒大作戰,暖暖包、毛帽、暖手抱枕全部出爐,劇組也準備薑湯讓大夥抵禦寒流!米可白興奮的說:「以前看電視人家都會帶著草莓果醬去路邊挖雪來吃,我也好想試試看喔!不過還是希望天氣也別太冷,我怕很多老人家身體會承受不住。」

▼《加油!美玲》演員戶外拍戲,禦寒小物全上陣。(圖/台視)

談到過去拍戲經驗,王凱透露曾在零下17度的低溫環境拍戲,只要鏡頭沒在拍時全身都在發抖,更慘的是他曾在冬天拍落海戲,一拍就是7個小時泡在海中未起身,對於這次的超強寒流他笑說:「很期待下雪!我已經想好了,若是下雪就要和三五好友在路邊小酌,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可以取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怕冷的朱蕾安則是高成本的在外套裡貼滿10多個暖暖包,她笑說:「實在太冷了、但外套裡還是想穿的漂亮一點。」她透露曾因為太冷創下連續一週沒洗澡的記錄,朱蕾安不好意思的說:「在低溫的環境下拍戲真的很辛苦,許多情況是想像不到的。」

和大夥紛紛使出禦寒招術相比,阿龐僅穿了一件長袖衣加外套,另外帶了一瓶熱茶潤喉,與其他人形成強烈對比。阿龐表示自己屬於「熱體質」、從小就不怕冷,之前去韓國即使下雪也只戴了手套跟羽絨外套,直到前幾天睡覺都還是蓋著薄薄的一層毯子,不怕冷的他也很少感冒。

▼阿龐穿少少,根本不怕冷。(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