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人願意無家可歸」 林佳龍夜訪街友分送禦寒物資

▲林佳龍夜訪街友,分送禦寒物資外,也向街友宣導就業資訊。(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霸王寒流來襲,讓全台灣凍到處處出現雪景,台中市長林佳龍23日特地夜訪街友,帶領市府團隊赴台中第2市場與興中停車場分送熱食、睡袋暖暖包、保暖外套等物資,他24日也在臉書上提到,沒人願意無家可歸,因此伸出援手拉街友們一把,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波超強寒流。

林佳龍23日晚間與社會局長呂建德、民政局長蔡世寅、交通局長王義川等人夜訪街友,率先前往台中市第2市場與興中停車場分送禦寒物資,同時他也在臉書上強調,要鼓勵街友參加東協廣場掃街及街頭導覽培訓,透過「給魚又給竿」的方式,培養街友的工作技能,才能進一步就業並且重拾生命的希望。

「沒有人願意無家可歸」,林佳龍說,希望民眾能不吝嗇地分享溫暖給街友們,在市府方面,社會局及民政局也已協力啟動低溫關懷計畫,會定期訪視街友,提供庇護安置,同時也設置1輛行動服務車,在中區、東區巡視提供街友各項保暖工具,盼能幫助街友們度過歷年最強的寒流。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