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利康沾到外套改造變「繡花」 網讚王如玄:勤儉持家

▲王如玄靈機一動,讓外套煥然一新。(圖/翻攝自王如玄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選後時常在臉書分享關於她個人的小故事,讓人看見更不一樣的王如玄,她24日晚間在臉書上提到,有次出門在外,外套被矽利康沾到,送洗也救不回來,於是靈機一動請改衣服的師傅在袖子旁繡花,讓衣服煥然一新。底下網友也留言:「阿玄姐好勤儉持家!」

王如玄過去在參選2016大選時,因身陷軍宅套利風波,而引來不少爭議,最後也將軍宅獲利的1380萬全數捐出,並定期在臉書上將捐款明細公布,讓不少人讚賞她雖然輸掉選舉,但卻贏得尊嚴。

然而,選後的她也頻頻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動態,24日更在臉書上寫道,有次在外面,外套不小心被矽利康沾到,她緊張地把外套拿去送洗,結果還是白白的一片弄不掉,最後靈機一動,跑去找修改衣服的師傅,在外套上做了點裝飾,讓沾到矽利康的地方被繡花遮蓋住,宛如一件新衣。

「台灣有這些師傅真的很棒,可以把一件衣服做改造,舊衣還可新穿!」讓不少網友留言讚嘆師傅的手藝,也稱讚她很勤儉持家。

 

有一次我在外面,外套不小心被矽利康沾到,我就很緊張地趕快拿去送洗,結果還是白白的一片弄不掉。後來我靈機一動,跑去找修改衣服的師傅,替我的外套做了點裝飾,厲害吧!現在台灣有這些師傅真的很棒。可以把一件衣服做改造,舊衣還可以新穿,多實用啊!#王如玄 #舊衣新穿的秘密 #裁縫師傅

王如玄貼上了 2016年1月24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