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彩稻畫出素還真!2公頃「霹靂3D彩稻田」屏東亮相

點評:好期待!!

▲利用4色彩稻完成的屏東「霹靂布袋戲3D彩繪稻田」將從30日登場!(圖/網友提供)

記者蔡玟君/採訪報導

屏東縣政府繼去年LINE人物彩繪稻田後,今年獲得大霹靂公司免費授權,以紫、白、黃、綠4種彩稻插出廣達2公頃的「霹靂布袋戲3D彩繪稻田」,從30日起在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登場。

霹靂布袋戲3D彩繪稻田從去年12月底開始插稻布置,整片彩稻田以霹靂布袋戲重要角色-素還真、一頁書為主軸,利用四種顏色的彩稻在田中展現栩栩如生的人物樣貌,更是全球首創。

與去年相同,為了可以讓民眾可以看到 霹靂布袋戲3D彩繪稻田全景,今年也將設置約6公尺高的觀景台,並以各時段發放號碼牌的方式,讓民眾可以從高處俯瞰彩稻田。

▲利用20種花卉組成的3.5公頃花海,從高空俯瞰宛如一雙手捧著一株幼苗。(圖/網友提供)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睽違5年再次舉辦,除了推出 霹靂布袋戲3D彩繪稻田外,結合在地農產,更特別打造全長800公尺的瓜果隧道,利用10多種瓜類裝飾,不僅是景觀,在各種瓜類也會掛上說明標籤,讓民眾能了解更多在地農產。

此外,主辦單位亦利用波斯菊、向日葵、鼠尾草等20多種花卉,布置占地3.5公頃的廣闊花海,如果從空中俯瞰這片隨山坡起伏的花海,可清楚看見整片花海造型宛如一雙手捧著一株幼苗,是此次屏東熱博不可錯過的拍照重點!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從1月30日起至2月29日為止,免費開放民眾入園,不僅有上述3處特色景點,亦規劃兒童樂園、毛小孩區、玫瑰園區、美食街等;同時與屏東客運合作,安排屏東火車站至展覽園區的接駁車,預計每半小時一班。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時間:1月30日起至2月29日
門票:免費
地點: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
開放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5點,除夕休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