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外星寶寶...印度女嬰僅半顆頭顱 雙眼嚴重凸出

▲印度女嬰出生時只有半顆頭顱,雙眼嚴重凸出。(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婦女日前產下一名僅半顆頭顱,雙眼凸出的女嬰,模樣宛如「ET寶寶」,引起當地居民騷動。醫生事後表示,孕婦不良的飲食習慣,導致女嬰天生畸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阿姆羅哈縣(Amroha district)32歲婦女拉尼(Savita Rani)19日在北方邦的西貢護理院診所(Sai Nursing Home clinic)產下一名女嬰。原本應該興高彩烈迎接新生命到來,沒想到女嬰天生僅只有半顆頭顱、雙眼甚至嚴重凸出。消息傳開後,引起大批居民圍觀。

西貢婦產科醫師拉塔(Kusum Lata)指出,由於孕婦懷孕期間飲食習慣不良,導致嬰兒天生畸形,「女嬰出生後與正常的嬰兒不同,她既不哭也不動;另外她雙眼太大,出生後便已經張開眼睛。」拉塔最後補充提到,拉尼在分娩時大量出血,生產過程相當困難,女嬰能夠出世已經是一大奇蹟。

令人遺憾的是,女嬰出生48小時後,因心臟衰竭夭折。報導提到,拉尼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小孩都相當健康,而她目前已經出院在家休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