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明、後天就知道

▲吳敦義被外界點名參選黨主席,他強調明後天就會知道。(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26日開始領表,副總統吳敦義24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國民黨是中華民國最有貢獻的黨,最中道、有包容力,希望國民黨永保這樣的特質,讓中壯世代承擔國民黨主席,並保有黨基本核心路線,在挫敗中團結一致,堅定信心,爭取人民信任和社會尊重與信心。至於是否參選,吳敦益回應,「基於我這些主張,你們應該曉得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決定了」。

吳敦義說,雖然選舉有勝有敗,成功就全力以赴,建立廉能、竭力盡忠服務的政府和國會;如果失敗,要做忠誠、忠於人民國家社會的反對黨,這非常重要。他強調,在特別酷寒挫折時段,一定要堅定信心,有最大團結,有短中長程努力奮鬥規劃。

媒體在會前詢問是否要參選,吳敦義表示,「從來沒有動搖過」、「明天、後天就知道了」。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