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雪芙頂0度極地冷風速跑2K 賽後最想做的事是...

▲郭雪芙參加渣打馬拉松。(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2016台北渣打馬拉松是近年來最冷的路跑賽事,跑者頂著體感將近0度的嚴寒氣溫中跨部前進,讓本身就很怕冷的郭雪芙賽前很緊張,不過最後她仍順利完成人生初次路跑,而賽後最想做的一件事,不是泡溫泉喝熱茶,而是「想喝個水。」

郭雪芙在今24日獻出初路跑,前一晚他坦言非常緊張,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不過現場的跑友反應熱情、互動熱絡,所以很快就溫暖了起來,在這麼冷的天氣下完賽,她笑說,「只想喝個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跑不是郭雪芙的強項,所以這次開賽前有特別加強訓練,從一開始的快走鍛鍊,之後再進階到小跑步,經過短時間的練習,她順利完成2000公尺,「早起運動很好,感覺很棒,覺得路跑是很好很健康的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