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訂票也能訂台鐵便當! 台鐵:3月試辦直接送到座位

▲台鐵便當超熱賣。(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便當超夯,不少旅客搭乘火車時,總會買來品嘗,對於外國旅客來說,更是必做的體驗!不過台鐵便當暢銷,旅客有時還會撲空買不到,台鐵3月起將試辦網路訂票可加訂台鐵便當,普悠瑪號、太魯閣號將優先試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月起,網路訂台鐵票時也能加訂便當。

台鐵3月起每天有6班普悠瑪號、2班太魯閣號優先試辦,民眾上網搶票時,可以順便訂好便當,每張車票限制訂購1個,而且不用另外排隊領便當,上車後就會有專人貼心服務,直接將便當送到座位上。

加訂台鐵便當新制上路初期,民眾須到車站取票,另外還會給一張便當票。明年中後,加訂便當車票將可至超商取票,車票上會直接註記有訂便當。

▲小太魯閣號販賣車。

據《蘋果日報》報導,若民眾訂購台鐵便當後想退訂,乘車日前一天下午5時前可到車站辦理,免收手續費,逾期退訂擬列為黑名單,未來禁止再訂,或改收20%手續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