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女「巴士上下晃」嗨翻 露出纖腰車震驚呆網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學生就車震,有沒有這麼開放?香港「高登論壇」粉絲團日前po上一段影片,裡頭一名女孩坐在男生身上,兩人不停晃動疑似在「歡樂車震」;可怕的是在影片尾聲,還可瞥見女孩露出腰部並整理衣服,場面超誇張。

▲香港一對小學生情侶疑似在公車上親熱。(圖/翻攝網路影片)

這部影片全長約15秒,可以看到一輛香港巴士的上層座位,有名女孩坐在男伴身上游移,隨後女方還站起來整理衣服。網友透過交差比對,發現兩人身著香港某間小學的制服,大膽又奔放的行徑引發討論!

看到這段影片,許多網友都被嚇傻。有人直呼「也太早熟」、「小學生行為就這麼大膽」、「爸媽看到不知做何感想」、「小女孩的身材不錯喲」;但也有許多網友質疑,為什麼拍片者不上前制止!目前這段影片已經被移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