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歌手4》只能靠情歌? 「拉式風格」還有絕招

▲徐佳瑩被不熟悉她的大陸網友好奇,是不是只能靠情歌走天下。(圖/亞神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徐佳瑩(拉拉)歌聲清新嘹亮,又有創作才華,最近受邀到大陸參加音樂節目《我是歌手4》,開播首集就拿下冠軍,馬上成為大陸詢問度最高的歌手,她在最新一集中,演唱林俊傑的《修煉愛情》,受到廣大好評,一夜就吸引40萬人次收看,但也有網友擔心她是否只能演唱情歌,不過唱片公司表示還有奇招。

►►►看更多《我是歌手》新聞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聯合報》報導,徐佳瑩在節目第2集中演唱的《修煉愛情》,被稱讚是唱出了自己獨有的「拉式風格」,不過她在前2集都以情歌應戰,加上網路上流出第3集的曲目《不醉不會》也是抒情歌曲,有許多不熟悉她的大陸網友好奇,她是不是只能依賴情歌走天下,但唱片公司表示她是歌唱比賽出身的歌手,各種歌路都曾挑戰過,不需要太過擔心。

▲徐佳瑩《我是歌手4》首集就奪冠,她形容登上舞台「像穿太大件的內褲。」(圖/取自徐佳瑩臉書)

另外,唱片公司也提到,面對《我是歌手》這樣的大舞台,徐佳瑩不會專走情歌這條安全路線,未來也會安排演唱快歌,但會以「讓拉拉做自己,保留原本的細膩情感」做為前提,讓對方即使唱輕快的歌曲,也能保有自己演唱風格的獨特韻味。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