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與美設計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懂得女人心

▲Adizero Adios跑鞋售價8,800元,3月上市。(圖/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專為女性打造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春夏系列新品搶先上市,adidas和英國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聯名,針對女性熱愛的健身房訓練、跑步及游泳陸續推出專屬商品,機能加上潮流時髦設計,協助運動及伸展時更能輕鬆應對,展現力與美!

1月率先上市的健身房系列,設計瀰漫復古氣息,深灰訓練連身衣採一體成型的挖背及下背挖空設計,可結合運動緊身褲穿搭,搭載Climalite®科技吸濕排汗;另有藍色壓紋訓練背心及褲款選擇,材質輕量又柔軟,遊走在健身房與街頭都有型。

▲深灰色訓練連身衣售價3,200元、藍色斑馬紋訓練褲售價3,600元,1月上市。

跑步風潮持續,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春夏跑步系列將於3、4月陸續上市,加入創新科技提升舒適度助跑,服飾採輕巧排汗材質,涼感機能也沒少;而Adizero Adios輕量跑鞋鞋面為針織壓紋,並加入黑色壓印蛇皮印花與紅褐反光元素,黑夜中閃耀前行十足吸睛。

▲藍色壓紋訓練背心售價3,200元、訓練長褲售價3,600元,1月上市。

至於4月上市的泳裝系列,流線合身剪裁搭配野性斑馬紋,採正面削肩、後背挖空的俐落設計與腿部高叉剪裁,同時以舒適的平車縫線打造,期待賦予更快的泳速。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春夏系列新品陸續上市中,僅在adidas忠孝旗艦店、台北新光三越A11、台中新光三越與高雄漢神1館指定店點販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深藍斑馬紋連身泳衣,售價3,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