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學生自製手遊《蝕夢少女》 欲罷不能的攻擊爽感!

文/巴哈姆特

由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大四學生自製開發的手機遊戲《蝕夢少女(Carol:Chop Slash & Eat Up!)》首度對外曝光,本作的風格結合可愛美式卡通與暴力血腥元素,玩家將在這場卡通般的瘋狂夢境實驗中展開大屠殺。

遊戲故事描述一位科學家芙洛伊博士,研發出了夢境入口機器,它能將人類最甜美的夢境-WONDERLAND-實體化,讓所有人在現實生活中享受美夢般的生活。但機器卻意外失控,反轉將現實世界給吞噬到了惡夢世界,女主角卡蘿也意外被吸到了惡夢世界,在那裡她遇見了食夢獸-貘爾菲,失去力量的牠與卡蘿合體成為「蝕夢少女」,準備一起對抗遭夢魘降臨的世界。

《蝕夢少女》屬 2D 橫向遊玩的 RPG 遊戲,玩家只需要滑動畫面就可以使用簡單的連續攻擊,設計團隊也在關卡中設計了謎題,讓玩家需要運用智慧過關,享受暴力攻擊中帶來的爽快感。

此外收集遊戲中夢魘怪物掉落的內臟食材等也會是遊戲賣點之一,透過料理機烹調後獲得的料理將會給玩家帶來強大的輔助能力。

遊戲第一關架構在醫院的惡夢之中,玩家除了應付眾多牙齒怪物外,更要面對即將到來的自我心魔……

目前遊戲仍在製作中,更多有關遊戲的最新情報可至粉絲團查詢。

**圖片翻攝自《蝕夢少女》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大四學生蝕夢少女 2D橫向RPG美式卡通暴力血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