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大牌外援! WNBA女飛人加盟廣東女籃

▲帕克加盟WCBA廣東女籃。(圖/CFP)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WCBA廣東女籃為迎接即將到來的首輪季後賽,決定找來超強外援助陣,請到WNBA洛杉磯火花的女飛人帕克(Candace Parker),讓球隊戰力直接提升一個檔次。

30歲的帕克身高193公分,2008年加盟洛杉磯火花,菜鳥年就囊括最佳新人以及最有價值球員兩項大獎,WNBA生涯場均20.9分、9.9籃板,兩度榮獲最有價值球員,並於2008、2012年幫助美國拿下奧運女籃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身材、球季優異,帕克的彈跳力也非常驚人,高中時期還曾擊敗過男性球員,成為首位拿下全美高中麥當勞扣籃大賽冠軍的女球員。

▲帕克彈跳力驚人。(圖/CFP)

廣東目前戰績在南區排名第一,球隊總經理王珏希望能借助帕克的經驗以及出眾的能力,帶領球隊殺進4強。

帕克的到來,代表球隊必須要換掉原本的外援葉琳娜,球團表示並不是因為傷勢或是能力的問題換掉她,而是因為葉琳娜即將要回國代表白俄羅斯參加2017年歐錦賽,考量到時間上的衝突才決定更換,也強調非常滿意她的表現,希望未來有機會還能合作;葉琳娜本季場均21.3分、12.4籃板,兩項數據皆排在聯盟前5名。

▲葉琳娜本季表現出色。(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WCBA廣東W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