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穆雷岳父場邊暈倒 比賽一度中斷

 

穆雷的岳父為伊凡諾維奇的教練,在伊凡比賽時暈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澳網出現罕見的因教練傷退而暫停比賽,出現在伊凡諾維奇(Ana Ivanovic)的比賽中,她的教練席爾斯(Nigel Sears)突然在觀眾席上暈倒,導致比賽一度暫停。

席爾斯同時是穆雷(Andy Murray)的岳父,塞爾維亞美女伊凡諾維奇6-4贏下第一盤後,次盤打到4-1領先美國選手凱斯(Madison Keys)時,席爾斯因身體不適而暈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凡諾維奇當時也看見觀眾習的騷動,並認出是自己教練出事,隨即向大會人員報備,裁判宣佈比賽暫停,現場醫護人員還動用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

穆雷當時正在另一個球場比賽,他哥哥透露席爾斯意識清楚,還能說話,其他不方便透露,穆雷23日以6-2、3-6、6-2、6-2擊敗葡萄牙的索沙(Joao Sousa)。

而伊凡諾維奇第二盤遭到逆轉,6-4、4-6、4-6落敗。

伊凡諾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澳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