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醒吾射手李愷諺超愛搧鍋 預告今年投入SBL選秀

▲醒吾射手李愷諺今年將投入SBL選秀。(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中報導

光州世大運國手李愷諺去年一度報名SBL選秀,卻在最後時刻突然退選,選擇繼續念研究所,本季續披醒吾戰袍在UBA賽場拚戰,23日對上季亞軍國體大一役,他單場猛飆29分,還賞了國體黃宥森一鍋,率隊奪下第6勝,他笑說自己從高中就很會掌握時間差,只要對手不要比自己高太多,他都會很想搧鍋。

李愷諺去年入選世大運國手,隨隊出征南韓,身高186公分的他,同位置的對手幾乎都在190公分以上,面臨了嚴峻的挑戰,也讓他下定決心,回台灣積極做重訓,增加身體強度,他也提到從當時的國家隊教頭顏行書身上學到很多,特別是防守觀念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醒吾射手去年一度投入SBL選秀,最後時刻卻突然退出,他不諱言,由於去年適逢選秀大物年,眾多好手輩出,自己又是大四那年才打出成績,比不上其他名號響亮的球員,決定繼續念研究所再戰UBA。

▲醒吾射手李愷諺。(圖/記者游郁香攝)

不過在本季預賽場場得分上雙,堪稱醒吾陣中最重要得分手的他,打算今年再次投入選秀,他透露自己目前已經取得專任教練資格,因此原本打算念完研究所的計畫有所改變。

李愷諺不僅擁有外線能力,切入也具有一定破壞力,但身高僅186公分,若要挑戰SBL,目前主打2號位的他,身材將是一大劣勢,因此他正努力逐漸轉型為控衛。

▼為轉戰SBL做準備,李愷諺積極轉型。(圖/記者游郁香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醒吾科大國體大李愷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