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射爆你的籃! SBL紅白明星賽3分球大賽名單出爐

▲本土射手于煥亞將代表台啤參加本屆三分球大賽。(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13季SBL超級籃球明星賽本日公佈三分球大賽參賽名單,各隊派出新生代射手參賽,誓言在1月31日板橋體育館現場畫出美麗的弧線爭奪第13季神射手的稱號。

本季明星賽除了莊頭北公益三分球邀請球星一同支持弱勢團體外,三分球大賽的參賽名單也可稱的上是「星光雲集」,台灣啤酒派出新生代與中生代球員代表于煥亞及張容軒參賽,試圖以學長帶學弟的方式進攻本次三分球大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勇士隊派出射手高健益及洋將巴隆(Earl Barron)參賽,據可靠消息指出,勇士於推派代表前先進行了球隊的「選拔賽」,兩名參賽選手成功擊敗「豪弟」林書緯及隊上其他射手拿下參賽權。

▲巴隆是當今SBL得分王。(圖/資料照)

台灣銀行則派出「喇叭」張博勝及張伯維參賽,本季有著高投籃命中率的張博勝是否能維持手感在有時間限制的三分球大賽拿下好成績,十分令人期待。

金門酒廠派出傳統射手「寶兒」楊哲宜及簡偉儒參賽,金酒球迷對於本季逐漸減少上場時間的「寶兒」楊哲宜參加本次三分球大賽十分期望,期望「寶兒」運用老將經驗為金門酒廠取得佳績。

新北裕隆隊派出代表為胡凱翔及盧冠良,臺北達欣派出王子綱及廖家震,璞園建築隊則以首輪新秀林任鴻參賽。

▲璞園新秀林任鴻將挑戰三分球大賽。(圖/資料照)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